close

我跟先生在大學畢業前夕,兩人從同學晉身為情侶,一起在北京職場闖蕩,在異鄉工作和生活了六年,今年我們要給自己不一樣的禮物,決定在未來的日子繼續相伴

我是韓國華僑,從小韓國長大,本來也考慮飛到韓國拍,但考量到先生的家人,我們決定回到台灣完成婚紗這件重要大事。

回台灣之前想說先做一下功課,林莉的官網比我想像中年輕時尚,禮服很中我的感覺,線上預約網頁很完整,我填完送出隔天,就有專人跟我聯絡。

P5.jpg

對於我們這種在海外工作的新人,回台灣時間很有限,真的沒有時間東跑西跑,很多家攝影公司或是造型工作室,而且連絡太多窗口真的會暈頭轉向,

第一次透過電話諮詢LinLi Wedding包套服務時,我遇到的婚禮顧問是Michelle,講話聲音甜甜的,第一次諮詢就像是遇到老朋友般大聊特聊,聊到手機快燒掉,我先生還以為我在跟朋友聊天XD

P2.jpg

而言,夢想中的婚紗要素雅中帶點氣質,最重要的是-要有質感,

我第一次到店裡諮詢,他們就幫我把我喜歡的款式都準備好,有種像公主被呵護服務的感覺,我本來很想穿魚尾款式,但MICHELLE說我身型比較瘦,更適合澎裙款,他們就馬上幫我準備了幾套高腰剪裁,浪漫有層次的澎裙白紗,

整體看來超有氣勢,但又很有公主感,真的讓我一穿就有種中了的感覺。

P6.jpg

P3.jpg

P4.jpg

挑好拍照的婚紗,到拍攝前一天還是很緊張,畢竟不是專業模特兒,在鏡頭前我實在是肢體僵硬,還好我們選擇的攝影師Daneil很會炒熱現場氣氛,

讓我們越來越放鬆,原本不愛拍照的老公也被軟化,整個過程開心到一直笑場,我整個是笑到口水都噴出來了XD 我們攝影師被很多客人稱讚的拍攝方式就是,讓我們拍到到後來都忘記攝影師跟相機的存在。

拿到照片之後,真是讓我深深覺得選擇林莉完全沒錯,除了身上的婚紗,畫面中就是我們平常相處的樣子,這是最讓我滿意的地方。連不太會說話的老公都說拍照那天的造型,又讓他迷倒一次!

哈哈~我們已經決定,等每年的周年紀念日,都要再回林莉繼續拍!

下面就是我們的正式婚照,每一張都讓我喜歡的不得了!

P7.jpg

P11.jpg

P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Korea & M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